彩徹雲衢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DBSK - Love In The Ice (Korean Version)
淚推東方神起這首超級好聽!!!!!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101223 [Fancam5] SS501 Jung Min - 粉雪 Konayuki - 1st Fan Meeting Japan 2010
政玟唱我喜歡的粉雪~~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【ZE:A帝國之子】- 我的心願MY ONLY WISH
台灣版本的耶!!!我要哭了QAQ
MBLAQ Cry [MV].wmv
MBLAQ新曲好好聽!!!!不過房咪魯鏡頭也太少了吧~~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文章 (Atom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