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徹雲衢

2011年1月17日 星期一

DBSK - Love In The Ice (Korean Version)


淚推東方神起這首超級好聽!!!!!
張貼者: 遊 於 凌晨1:04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2011年1月16日 星期日

101223 [Fancam5] SS501 Jung Min - 粉雪 Konayuki - 1st Fan Meeting Japan 2010


政玟唱我喜歡的粉雪~~
張貼者: 遊 於 晚上9:56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2011年1月3日 星期一

【ZE:A帝國之子】- 我的心願MY ONLY WISH


台灣版本的耶!!!我要哭了QAQ
張貼者: 遊 於 晚上10:49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
MBLAQ Cry [MV].wmv


MBLAQ新曲好好聽!!!!不過房咪魯鏡頭也太少了吧~~
張貼者: 遊 於 凌晨3:40 沒有留言:
以電子郵件傳送這篇文章BlogThis!分享至 X分享至 Facebook分享到 Pinterest
較新的文章 較舊的文章 首頁
訂閱: 文章 (Atom)

追蹤者

網誌存檔

  • ▼  2011 (4)
    • ▼  1月 (4)
      • DBSK - Love In The Ice (Korean Version)
      • 101223 [Fancam5] SS501 Jung Min - 粉雪 Konayuki - 1...
      • 【ZE:A帝國之子】- 我的心願MY ONLY WISH
      • MBLAQ Cry [MV].wmv
  • ►  2010 (8)
    • ►  12月 (8)

關於我自己

我的相片
遊
檢視我的完整簡介
頂尖企業主題. 主題圖片來源:molotovcoketail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