彩徹雲衢
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Christmas Time 101206 Jelly Fish
這首聖誕歌真的很好聽喔!!!
雖然我只認識兩個歌手o///o
但因為大家都是實力派,所以真的唱得很好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